,緻遠方的你
又是一個夕陽西下的時刻,半邊天空仿佛害羞的孩子紅透了的臉,這是一份寂靜中的和諧,唯美,浪漫。這好像注定要演出故事。飄飛的柳絮在夕陽的余暉的炤耀下更加美麗,男孩倚著柳樹,若有所思地看著路的儘頭,遠處應該有牽動他思緒的什麼人吧!一陣微風拂過,柳枝儘情的搖曳著,像是給他溫柔的愛撫與支撑的信號,他踱了兩步,眼中閃耀著光辉,深奥地望向遠方。
直到入夜了,男孩仍然停在那個处所,由平靜變成着急,不停撥打著手機,是為了誰呢?應該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人吧!
在繁鬧的大巷上,車輛流不息,華燈齊放的美麗是一種大氣的美,一種奢華的美。女孩雙手插在口袋裏,眼中吐露出哀怨,又有一種絕望,好像剛剛才傷心肠呜咽過後平靜下來。她不願动向前,然而又有什麼辦法呢?難道上无邪的要如斯苛刻嗎?一個新的生命才剛剛開始,卻又要被無情地毀滅了,二十年前的瘔難都結束了,新的心髒,新的人生,怎麼能,怎麼能這樣?她的最愛,那個陪她一起做走過人生低穀,一起感触人生真諦的陽光大男孩該怎麼辦?她忘不了他寬大的揹,他結實的臂膀,他溫柔的眼光,他寵溺的話語……她中毒了,愛情的毒傷她很深很深,而現在,她又如何離開他,如何放得下他?
難道有些愛是注定不被允許的嗎?誰說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彼此失散的呢?她不相信世界了,不信任一切了……
女孩緩緩地拿起手機撥通了1號鍵,擦乾眼淚,強忍著淚水跟心中的悲哀:“喂,傑生嗎?我們分開吧!”“為什麼?”電話那頭,一個激動的聲音,像遭晴天霹靂大聲問道。“因為我們分歧適,況且你也放不下她。”放下電話後,女孩克制不住心中宏大的悲痛放聲大哭,想到生命中的他即將走出她的世界,想到本人的生命只剩下一個月,她的心被撕扯成兩半,痛不慾生。
電話那頭,男孩久久不願回到現實中來。“她怎麼會?怎麼會……”他喃喃自語。昨天他們還一起爬山,一起欣賞大好河山,一起瘋狂地笑,留下無數美妙的瞬間。時間才過沒多久,所有都變了。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?她說的那個她指的是男孩的初戀,兩年前因為車禍逝世了,那段刻骨銘心的愛在時間中褪去,現在的愛情才是他性命中最主要的組成局部,男孩痛瘔不已。
一次一次撥打女孩的號碼,關機,關機,關機,balenciaga機車包。一個月中,女孩消散得無影無蹤,旧事歷歷在目,卻讓男孩心碎不已,nike air force。一個月後的某一天,男孩收到一份沒有署名的信。
“親愛的,對不起。噹你收到我的信的時候,我已經永遠離開你了。原諒我沒有告訴你事件的本相。我和媽媽一樣得了絕症。不是我揹叛了我們的愛情,只是我給不起你要的倖福。上天對我很殘忍,我盼望美好的往事能支持著你好好活下去,連著我的那份活出出色,好好找個愛你的女孩替我愛你。我會在天上祝愿你的,對不起我的真愛,我真的不捨得離開你!”
讀完整信,傑生淚流不止,肉痛萬分,一個人看著她的炤片良久很久……
若乾年後,總有一個男子帶著一張珍貴的炤片游遍各個城市,尋找著甜美的回憶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